close

記者連雅卉/台北報道

綜藝天后利菁時尚美妝節目《WOMEN說》找來美學大師李明川,美妝KOL鄭雅勻三人一路主持,並有讓姊姊們酡顏心跳的小鮮肉王碩瀚與陳信維。身為這節目的主持人,利菁果然超有誠意,超深V八字奶開到肚臍之上,不但如斯,還秀出大V美背,一進場公然氣場超強。

檢視相片

▼▲利菁時尚節目開錄。(圖/記者林聖凱攝影)

檢視相片
飛機杯

此次新節目,不只談美妝、時尚、美食,更緊扣時下最夯的社會現象與風行趨向;每集更不吝本錢砸下重金展演時尚大秀,力挺台灣時裝設計師,支持台灣時尚產業不遺餘力。而一開場,利菁笑說,這套超性感套裝,可是遴選良久,但昨天晚上冒出震動彈(郭台銘不選),以為人人不會來(採訪)了,不外被問到駕馭這套套裝有無做什麼準備,他說該貼的都有貼。並坦言,本身對服裝沒有標准,我一向沒啥標准,只要可以撐上來就可以。


檢視相片

▼▲利菁今出席開錄,身體超火辣。(圖/記者林聖凱攝影)

檢視相片
情趣用品
檢視相片

▲利菁誠意實足。(圖/記者林聖凱攝影)

不外,節目上穿這麼火辣,利菁老公又會怎麼想,利菁流露:「我老公人生裡面最幸福的事,可以在螢光幕看到我穿很亮麗,但回家我都穿長衣長褲,如許豪情對照不輕易膩。不過,新節目是不是為自己收入進帳很多?對此,利菁直言,有做就有錢,而今不是為了錢去做,看久遠啦!我覺察現在許多內地跑的藝人回來了,台灣演藝圈會更好,就連一旁的李明川先生都笑說,憂慮工作不見,還趕緊改機票,都要留下來保住飯碗。

檢視相片

▼▲利菁要一旁的鄭雅勻不要太守舊。(圖/記者林聖凱攝影)

檢視相片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8%A9%E8%8F%81%E7%81%AB%E8%BE%A3%E6%9B%AC8%E5%AD%97%E5%A5%B6-%E8%87%AA
arrow
arrow

    sr5hamlin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